破茧

你是这世间最美的阳光。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歌

我见过最美的时刻,
是你的阳光映入了我的眼,
照亮了天色的蓝,
铺满了花开的大地。

我睡入仲夏的梦里,
是你的歌声在夜色下轻唱,
摇起了弯弯月船,
荡开了星河的璀璨。

当落叶在风中飞舞,
我看见你的眼,
就像金色涂满了天际。

当白雪覆盖了大地,
世界竟可以这样美丽,
只因你在那里,
转身轻声一笑。

你的美渲染了世界,
使我的爱永远不会老去。

春天要来了吧,
夏天花开了吧,
你在秋阳下闪耀,
你在冬雪里微笑。

你存在着,
所有的美好都是美好的啊,
一切的希望都是有希望的了。

春风都来了吧,
夏花开尽了吧,
你看秋阳那样闪耀,
你听世界都在欢笑。

我的爱永远都不会老去了,
只因你已染尽了这世界的美丽。

我要为你歌唱,
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。

评论

热度(18)